活動預告及花絮

我們一直致力推動性別平等的社會,因此我們提供多元化婦女為本的服務,讓婦女可以得到適切的支援及幫助,包括輔導及法律支援、培訓及就業支援、性別教育、照顧照顧者、託兒及課餘託管服務、好惜食、不同程度的社區參與以及義工發展,打破傳統的性別定型,發展自我,促進女性建立自信、自主、自立。

返回

30週年慈善晚宴

在慶祝協會成立30週年的同時,我們亦舉辦籌款晚宴為成立新太和中心,擴展服務籌募經費。晚宴於2011年9月23日假香港跑馬地賽馬會舉行。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思匯政策研究所行政總監陸恭蕙博士(現任環境局副局長)、亞洲金融集團及亞洲保險有限公司總裁陳智思先生、以及傑出演藝人瑪俐亞女士擔任特別嘉賓。通過短片介紹,展示婦女在接受服務和參加活動後的轉變,帶出助人自助的訊息。3位特別嘉賓亦與嘉賓和善長們分享她 / 他們的經驗和心得。席間,我們安排了義賣幸運抽獎,並由3位特別嘉賓抽出30位幸運兒。最後的壓軸項目是由瑪俐亞女士即場演唱,掀起整晚高潮,全場都非常投入,手舞足蹈,將氣氛推至最高峰。是次晚宴的成功實有賴各位善長的慷慨捐助及贊助商的支持。我們合共籌得港幣475,034.3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