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預告及花絮

我們一直致力推動性別平等的社會,因此我們提供多元化婦女為本的服務,讓婦女可以得到適切的支援及幫助,包括輔導及法律支援、培訓及就業支援、性別教育、照顧照顧者、託兒及課餘託管服務、好惜食、不同程度的社區參與以及義工發展,打破傳統的性別定型,發展自我,促進女性建立自信、自主、自立。

返回

"HER" Aka Chio Solo Exhibition 慈善畫展開幕禮

感謝香港女子組合Super Girl的成員趙慧珊(Aka Chio)的善心,將其首個個人畫展的收益捐助我們的「婦女緊急援助基金」。趙慧珊的作品以女性為主體,從不同角度探討女性在社會及家庭中的角色。趙氏對女性議題尤其關注,透過創作虛構的女性形象和場景反映個人對女性身分的期許及敬意。她認為女性在婚後仍擔當各種角色,如婚姻中受到創傷,在經濟及養兒育女方面亦難以尋求協助,故透過是次展覽作品表達女性各種面向的呈現,以提高大眾對女性權益的關注,並支持香港婦女中心協會對婦女提供的援助。展出作品包括繪畫及版畫,繪畫以針筆的細緻黑色線條描繪女性美態,每個角色都置身於奇幻的情景中,以不同面貌展示當中人物的獨特性。

 

 

展覽在2017年12月21日於ZZHK Gallery舉行,並由我們的總幹事向趙慧珊(Aka Chio)致送由婦女親自繪畫的花瓶以表謝意,整個由2017年12月21日到2018年1月18日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