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預告及花絮

我們一直致力推動性別平等的社會,因此我們提供多元化婦女為本的服務,讓婦女可以得到適切的支援及幫助,包括輔導及法律支援、培訓及就業支援、性別教育、照顧照顧者、託兒及課餘託管服務、好惜食、不同程度的社區參與以及義工發展,打破傳統的性別定型,發展自我,促進女性建立自信、自主、自立。

返回

義工嘉許禮 2014/15

為答謝各位義工一直以來的支持、參與和付出,我們每年均舉辦義工嘉許禮,通過一年一度的聚會,凝聚賽馬會麗閣中心和賽馬會太和中心的義工,肯定大家的貢獻。

 

義工嘉許禮2014/15 於2015年5月30日假旅港開平商會學校舉行,共有約200位義工和其親友出席。我們除了向各位義工頒發服務嘉許狀、參與感謝狀以及長期服務獎外;今年更增加了表演環節,由七位參加學餘託管服務的小朋友合唱一曲《世界真細小》和以牧童笛吹奏《快樂頌》,帶動全場氣氛,及後全體同事一起以唱山歌的形式,透過歌聲表揚每個義工小組,答謝義工們多年來的付出和貢獻。最後,全場合唱一曲《朋友》,寓意每位義工一起攜手,與我們並肩同行,團結互勉,綻放姿彩。